公告通知

关于教师雅思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0日 点击次数:357
  
关于教师雅思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机关处室:
     为加强我校教师综合素质培养,提升教师应对雅思考试的能力,促进教师出国(境)交流与深造及国家级省级对外交流项目的申报,学校拟在本学期进行第二期教师雅思培训。培训班在不与学校正常上课相冲突前提下开课。课程涵盖雅思口语、雅思阅读、雅思写作、雅思听力。现将培训班报名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认真对待英语培训的态度,热切期待通过培训提升英语水平。
    (2)具有出国(境)意向。因工作需要或者个人意愿需要参加雅思考试、近三年内有较强意向出国(境)的教师。
    (3)具有一定英语水平。为确保培训效果和上课进度,要求学员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并根据英语基础分班教学,已经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或具有相当英语水平的教师优先。英语专业教师可报名旁听培训。
    (4)部分学科专业教师优先。从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和学校学科建设的需要出发,培训优先考虑省级及国家级特色专业、省重点建设学科、省级科技创新团队、省级教学团队、省“十二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省重点建设学科、省级研究基地等项目的主持人或者参与者,以及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重点支助的学科专业的教师。
    (5)具有一定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中青年骨干教师、博士、主持省级或者国家级项目的硕士、省学科带头人、校级英才计划入选者等优先考虑。
    (6)欢迎科研团队以团队形式报名参加雅思培训。
      二、报名方式
      报名者请填写《2015年教师雅思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1),报名表电子版需发送至1063282757@qq.com,另报送纸质报名表一份。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5年9月10日(周四)至9月18日(周五)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418办公室(综合信息楼四楼)
    四、报名咨询电话:6382796
 
附件:《2015年教师雅思培训班报名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年9月10日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