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校务

我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0日 点击次数:88
  

     本网讯 (记者周芬 摄影 何帅文)为总结前一阶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更好地抓好下一阶段的工作,9月8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八楼会议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弘强调,要把专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专题教育抓好抓出成效来。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弘指出,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期,抓好专题教育,对于进一步凝聚改革发展共识,形成谋事创业的合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抓好专题教育活动,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领会中央和省委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要结合学校实际查找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各直属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自觉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做好学校的“发动机”,切实抓好思想工作,积极发挥协调各方、把握方向、凝聚人心的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要组织好本单位的专题教育活动,对照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抓好整改落实;要增强统筹协调、统揽全局的大局意识,坚决贯彻党委部署,自觉维护学校形象,强化落实执行力,推动学校实现突围和转型发展。

     唐艳明对前一阶段我校专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唐艳明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要求,通过教育活动推动我校改革转型和内涵发展,要做到“六个认真抓好”。一要认真抓好查漏补缺、回炉补火工作。二要认真抓好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三要认真抓好紧密联系正反典型,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四要认真抓好专题活动的关键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五要认真抓好查找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六要认真抓好专题教育与学校改革发展有机融合、互促同进。

     唐艳明还就今年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