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2015年学生雅思培训班开班会议召开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 点击次数:686
  

                                                我校2015年学生雅思培训班开班会议召开  
      9月24日下午4:30在综合信息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5年学生雅思培训班开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与报名参加雅思培训班的同学就培训班的报名情况、开班宗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培训纪律进行面对面交流。郑际根说到,教育国际化是当代教育的一种潮流与趋势,积极利用国外高校优势资源促进学生自身发展是学校积极开展各项交流项目的落脚点,学校大力支持雅思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办好雅思培训班是为了满足广大同学出国留学深造提升英语水平需要而进行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确实提升自己的雅思考试能力和技巧。
     学生雅思培训班自9月10日开始预报名以来,累计有40多名学生进行咨询,共有近20名学生已进行报名并与会。雅思培训负责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郑锐主持会议。本期培训班将于10月8日开始培训,周三晚上、周四晚上、周六上午培训,为期近2个半月。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