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参加湖南省教育厅2016年春季广外英语培训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点击次数:209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新规定,从2016年起,申请人必须有外语合格证或达到相关外语要求才可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为促进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我校拟派教师参加由湖南省教育厅联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办的2016年春季广外英语培训(培训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培训方式:全脱产学习,培训时间:2016年3月至2016年7月),现将相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3年内准备申报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且有意参加英语培训的教师

    2、各种教学平台与科研平台人员及科研团队成员,或博士或青年骨干教师及教学能手;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1年9月以后出生)。

    二、选派流程

    学校将通过“个人申报—所在教学学院/处室推荐—人事处、教务处预推名单—学校审批—公示—上报名单”流程,择优向湖南省教育厅推荐参训人员。

    三、培训待遇

    按照《湖南科技学院公派出国(境)留学管理规定》执行。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12月21日(周一)至12月25日(周五)上班时间;

    2、申报者填写《参加湖南省教育厅2016年春季广外英语培训预报名表》并获得所在学院/处室及相关部门签字后,将预报名表报我处。

     咨询电话及联系人:6382796 郑锐(综合信息楼418办公室)

 

    附: 预报名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年12月21日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