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3日 点击次数:422
  
关于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有关事项的
补充通知
校内相关教师:
      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时间为4月1日-15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apply.csc.edu.cn),请抓紧申报并于4月12日前将相关材料一式三份(一份原件,两份复印件)交我处办公室,以方便核对并递交申报材料。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6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及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留金法[2016]5018号),现就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申请人须取得外方正式邀请信方可申报地方合作项目,正式邀请信中须明确以下内容:①申请人的基本信息(申请人姓名、出生日期、国内院校等);②留学身份(访问学者、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生等);③留学时间(明确留学期限及起止年月);④留学专业或受邀人拟在国外从事主要学习/研究工作、免学费或获得学费资助等相关费用信息(若申请学费则须注明学费明细)以及是否符合接收方外语水平条件。邀请起始时间应在2016年8月至2017年9月间。
     2. 2016年被录取人员留学资格有效期从2017年3月31日调整至2017年9月30,逾期自动取消。
 
校内咨询:郑锐(综合信息楼418办公室)    
咨询电话:6382796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年2月23
附:
 1. 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链接http://www.csc.edu.cn/article/280
 2.校园网: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链接http://www.huse.edu.cn/html/tzggw/20151228/4028-1.html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