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学校与美国佛罗斯堡州立大学合办研究生项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3日 点击次数:608
  

    

本网讯(实习记者 贺紫蝶 李瑞雪)3月2日上午,美国佛罗斯堡州立大学(FSU)研究生项目主任Dr.Vickie Marie Mazer一行来校。双方就计算机科学专业研究生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副校长宋宏福对Vickie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概况和发展成就,他表示自从2013年与对方建立合作关系以后,就非常希望能进一步深入合作,在学生交换、教师赴美培训方面同FSU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

     FSU研究生项目主任Vickie向我们介绍了FSU的详细情况,目前,该校设有教育学院、文理学院、商学院,有5500名在校学生,其中包括800名研究生。学校设有85个本科专业,17个研究生专业。

     随后双方在计算机科学专业的研究生项目上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协商就4+1硕士学位、学生夏令营和教师培训等方面最终达成了共识。

     美国佛罗斯堡州立大学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弗罗斯堡市,是一所有着118年悠久历史的综合性大学,是马里兰州大学教育系统12个成员之一,近年来致力于国际学位合作项目与交换生合作项目。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