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处赴广西桂林高校就外事工作管理进行调研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点击次数:230
  
我处赴广西桂林高校就外事工作管理进行调研
    (本网讯)近日,我处一行由郑际根处长带队赴广西桂林理工大学、广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就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出团培训申报、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等相关外事工作管理进行调研。
      在广西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我处着重对该学院的留学生招生与管理进行了详细调研。在广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我处重点对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出团培训申报、教师出国研修政策进行了详细调研。同为从事高校外事工作的同行,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领导、老师热情接待了我处一行,并认真回答了我处就相关外事管理提出的疑问,并表达了双方学校在高校外事管理工作方面加强交流与学习的意向。郑际根处长表示此次调研工作加深了我处与兄弟院校外事管理工作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将有助于我校高校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等相关外事管理工作的开展。
 
(我处一行与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交流)
(我处一行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合影)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