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选拔我校学生2016年赴韩国参加暑期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点击次数:296
  
各教学学院:
我校与韩国亚洲大学为友好合作学校,现应对方学校邀请,我校拟选派数名优秀学生赴韩国亚洲大学参加暑期文化交流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介绍:
韩国亚洲大学暑期交流项目为全球范围内希望学习韩国文化、了解韩国社会的学生提供为期6周的体验韩国的机会,该项目主要包括课堂讲座、走进企业、走进社区、文化论坛以及参观韩国的文化历史古迹,授课语言为英语。学生可以通过该项目,发掘和学习韩国文化,了解韩国社会,还可以与来自全球其他国家与地区的交换生进行沟通与交流,从而获得体验多元文化的机会。更多详情请访问官方网站:www.ajou.ac.kr/aiss
二、申请要求
1、湖南科技学院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
2、品学兼优,英语水平良好(经测试);
3、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善与人沟通。
三、交流时间
2016年6月25日—2016年8月5日 
三、申请程序
1、学生自愿申请,学院推荐,学校择优选拔。
2、学生填写《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可在国际交流处-下载中心下载),经相关部门同意后交国际交流处。
3、国际交流处协同相关部门组织材料审核及面试。
4、国际交流处将入选人员材料送韩国亚州大学进行审查,由对方大学择优录取。
5、被录取后按要求办理相关派出手续。
四、项目费用
1、根据两校关于交流项目的协议,参加该项目学生的学费减半,减半后大约为7000元人民币。
五、需提交的报名材料
1、《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和《湖南科技学院校际交换学生及家长承诺书》(可在国际交流处-下载中心下载);
2、中英文成绩单各一份,须加盖教务处公章;
3、英语水平证明(CET、托福、TEM、雅思考试成绩单等);
4、由父母出具的能够负担申请人赴韩交流的生活费、交通费及其它必要开支的承诺书,父母签字,传真即可。
六、报名及截止日期
截止日期:2016年4月8日
报名地址:行政楼国际交流处418室
联系人及电话: 0746-6382796   邓老师 
七、学校介绍
韩国亚洲大学成立于1973年,是韩国政府与法国政府合作办学所建立的国际化特色大学,为综合性私立本科院校,学制四年,设研究生院和MBA课程,在韩国400多所大学里,排名第十四。座落于首尔卫星城市水原市,三十分钟地铁直达首尔市中心。现有11个学院,38个专业,其中,经管学院是韩国规模最大的学院,金融工程专业是亚洲地区排名最前的专业,IT专业亚洲前10名,汽车机械类亚洲前10名。在校学生15,000人,其中海外留学生1000多人。目前,已与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每年有700多名外国学生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来亚洲大学学习。
亚洲大学的主要专业:工商管理、电子商务、金融工程、国际贸易、英语、法语、韩语、史学、文化学、机械工程、工业工程、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生物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交通、建筑学、电子和计算机工程、信息与计算机工程、软件技术、数字媒体、数学、物理、化学、生命科学、法律、医学、药学等。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年3月31日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