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2016年美国佛罗斯堡州立大学(FSU)交换生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7日 点击次数:331
  
关于2016年美国佛罗斯堡州立大学(FSU)交换生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美国佛罗斯堡州立大学(FSU)所签订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现拟在全校范围内选派一批优秀学生赴对方大学进行为期一年(每年8月底至第二年5月底)的交换生项目学习,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要求:
 1、湖南科技学院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
2、品学兼优,成绩优良;
3、所学专业及课程须与对方大学提供的专业对口。
4、英语水平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托福61分;雅思5.5分;如未能符合其中之一者,可在秋季开学前先赴FSU的语言中心强化一个月英语。
二、项目费用
1、根据两校协议内容,我校派出的学生可以减免一学期学费(约1万美金,折合人民币6万多元)。
2、学生本人承担往返机票、学费(一学期)、生活费、住宿费、出国手续费(护照、签证等)及其它费用。
三、申请程序
1、学生自愿申请,学院推荐,学校择优选拔。
2、学生填写《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国际交流处-下载中心下载),经相关部门同意后交国际交流处。
3、国际交流处协同相关部门组织面试及材料审核。
4、国际交流处将入选人员材料送对方大学进行审查,由对方大学择优录取。
5、获得录取文件后按要求办理相关派出手续。
四、报名材料
1、《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和《校际交换学生及家长承诺书》(国际交流处-下载中心下载);        
2、中英文成绩单各一份,须加盖学校教务处考试中心公章;
3、英语水平证明(CET-4、CET-6、托福、雅思考试成绩单等);
4、由父母出具的能够负担申请人赴美交流的生活费、交通费及其它必要开支的承诺书,父母签字,传真即可。
五、学分认定
公派交换生在对方大学所获得的学分按学校《湖南科技学院与国(境)外大学校际交换生管理办法》及《湖南科技学院国际交流项目学分认定暂行办法(试行)》中的规定折算成相应的学分。
六、咨询及报名
报名截止:2016年4月30日
报名地址:行政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418室
联系人及电话:邓老师  0746-6382796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年4月7日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