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印度戴薇诗瑜伽学院等印度高校代表团来校访问(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6日 点击次数:524
  
印度戴薇诗瑜伽学院等印度高校代表团来校访问
\
\
      本网讯 4月14日上午,印度戴薇诗瑜伽学院亚丁博士(YatindraAmoli)、印度瑜伽事业发展部辛仁杰博士(RanvijaySinha)、湖南戴薇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王金汉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双方就教师互派、学生交换、文化交流、中外办学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达成初步意向。
      副校长吴小林在会谈中说,中国和印度同是历史文化悠久的国家、同属亚洲国家,两国经济贸易往来频繁,加强两国教育领域合作是顺应两国及世界发展的趋势,同时,两国开展教育领域合作存在优势。
      亚丁博士、辛仁杰博士分别介绍了印度戴薇诗瑜伽学院办学情况及印度高等教育发展状况。他们对我校发展与印度戴薇诗瑜伽学院及其他高校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同时邀请我校代表团能访问印度,对印度高校进行考察与交流。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