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美国圣路易斯芳邦大学来访我校洽谈教育合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点击次数:587
  

 \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美国圣路易斯芳邦大学(Fontbonne University代表杨祎博士应邀来访我校就两校教育领域合作进行商谈,并在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老师们进行面对面交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陈泽顺、副院长潘庆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李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参加接待活动。

      商谈会上,杨祎博士介绍了芳邦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办学规模,并就合作方式、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教学管理评价、课程考核、国际性学生竞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就计算机专业开展两校教育合作充满信心。郑际根就两校在教师交流与交换、学生交流、硕士培养、合作办学、学术交流、国际教育论坛交流、两校管理层交流、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合作的具体方向。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