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我校获得2016-2017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立项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点击次数:684
  
   (本网讯)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下达通知获悉,我校获得2016-2017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立项一项,美国尼亚加拉大学经济学教授李天宝成为我校“海外名师”。李天宝教授将在2016-2017学年度来我校进行为期至少30天的教学、讲座、学术交流等教育交流活动。
    我校与美国尼亚加拉大学于2015年建立友好合作学校关系。作为当时访问团成员之一的李天宝教授对我校的教学环境、师生勤学奋进的精神印象深刻。我校今年申报2016-2017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邀请李天宝教授进行申报,李天宝教授欣然接受。项目获得立项,李天宝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获得“海外名师”的荣誉,他会充分把握好此次交流机会在学科建设与教学发展上为我校奉献所能。
    据悉,湖南省教育厅2016-2017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立项共32项(32名海外专家),省内共有22所本科院校获得立项。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