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校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三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点击次数:95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三:
 
我处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束
 
    (通讯员 谢利明 秦章华)9月1日至4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布置,我处党支部集中开展了“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党课讲授等活动形式,我处党支部共举行党员大会1次、党支部委员会1次、党总支委员上党课1次、党支部书记上党课1次,并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全体支部党员共有发言提纲6份、自学笔记6份、学习心得3篇,学习通讯稿3篇。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认识到要严格按照“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要求自身,不断提高了自身觉悟和党性修养。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加强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将做学贯彻到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中,努力成为“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
 
                                                                                                                                      2016年9月5日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