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掠影

我校教育交流团赴马来西亚高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5日 点击次数:557
  
                 
我校教育交流团赴马来西亚高校访问交流
 
泰莱大学酒店管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详细介绍专业办学模式与特色
 
访问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
 
                 (通讯员 谢利明 秦章华)为拓宽国际视野,加强国际合作,应马来西亚泰莱大学邀请,我校教育交流团于2016年8月1日至8月5日赴马来西亚高校进行访问交流,洽谈校际合作事宜。交流团一行四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为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清泉、副院长周慧玲以及旅游管理专业专任教师曾荣参团。访问期间,我校教育交流团分别拜访了泰莱大学和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
                  今年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获批省级“十三五”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为更好地发展该专业,此次访问主要目的是学习马来西亚高校在该专业课程教学与人才培养的特色。在泰莱大学,该校酒店管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训、实习等情况,我校教育交流团也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的相关内容与其进行了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在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我校教育交流团深深感受到了该校“时尚”、“创新”、“环球”、“国际化设计学院”与“创新型创意大学”的办学理念。我校教育交流团同时考察了两所学校的校园建设、部分专业实验室、科研机构、图书馆和学生宿舍。先进的教学硬件设施与优秀的教学软件设施给访问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附  :马来西亚泰莱大学管理与旅游学院介绍
                  泰莱大学酒店管理与旅游学院是全亚洲首间与法国图卢兹大学开办“3+0”酒店与旅游法国荣誉学士学位课程的学院。它设有令人惊叹的完善设施,包括3间定制的高级餐厅、酒店套房、酒店接待处、烹饪套房、讲堂、课室等类似大酒店的实景,还有礼待及旅游行业的实际工作环境,反映出泰莱对提供杰出礼待及旅游课程的承诺,真正做到让学生在课程实习中获取到宝贵知识,学以致用。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