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16年出国教育交流团人员行前培训(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点击次数:28774
  

     本网讯(通讯员 谢利明)10月12日上午,学校举行2016年赴德国法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乌克兰高校教育交流团成员行前培训。校长曾宝成、副校长宋宏福、程智开出席,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主持。

    

     曾宝成向出国交流学习人员强调了相关纪律,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出访团组服从组织、加强领导,严守外事纪律;二是外事交往中要文明言行,举止符合外事礼节;三是做好出访前的准备工作,明确出访目的,积极促成出访显著效果的取得。他要求大家时刻提高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和安全意识,在交流学习中拓展国际视野,更好地致力于学校“双一流”建设。

     

     宋宏福对各团组出访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希望大家珍惜出访机会,切实注意维护国家形象和个人人格,提前做好出访总结预备工作,为回国后进行出访成果汇报与分享做好准备,深入了解国外高校的优势学科及专业,进一步落实与对方高校合作的对接点。

      

     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刘璇进行外事纪律培训,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生活、安全、学习等方面为大家提出了宝贵建议。

     

     培训会后,各团组成员在团长的组织下就如何实现出访任务的顺利完成进行了小组讨论。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