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与菲律宾莱西姆大学结成友好学校(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点击次数:29313
  

本网讯 12月5日上午,菲律宾莱西姆大学校长Esmenia R. Javier博士一行来访我校就开展两校教育合作进行洽谈。副校长宋宏福与Esmenia R. Javier进行了友好洽谈,两校就教师互派与研修项目、共同培养研究生项目、学生交流项目达成一致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教育合作备忘录。

莱西姆大学由五所独立学院组成,由菲律宾第二任总统Jose P. Laurel 博士创建于1952年,目前有全职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约35000人。其中BATANGAS校区是最杰出的一所,目前全菲律宾综合排名28位。该校的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会计专业、应用医学专业在菲律宾高校排名中位居第一。莱西姆大学BATANGAS校区每年接待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四百多名公派留学生,目前也是菲律宾接待外国公派留学生最多的一所大学。

宋宏福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我校办学相关情况。Esmenia R. Javier博士介绍了莱西姆大学办学情况,并诚挚邀请我校师生访问。经济与管理管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根据各自学院的教育教学特色和学生情况就项目合作提出具体要求和相应合作方式。洽谈会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主持。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