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领导与外籍教师共度联欢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点击次数:2353
  

   

    (通讯员张曼娉)深冬时节,12月22日为感谢外籍教师在我校的辛勤工作与努力付出,由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牵头,我校举行外籍教师联欢会。副校长宋宏福、程智开、全体外籍教师、教职工代表、相关学院负责人、大学生外语协会学生代表等出席联欢会。联欢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主持。

 

                                  

                                 宋宏福讲话

 

             

                             联欢会共同庆祝举杯

 

 

                            校领导和外教

 

联欢会上,宋宏福肯定了一年来外籍教师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起到的推动作用。程智开说到,要通过邀请外籍教师参与教职员工所开展的各项活动,让外籍教师有归属感,让外籍教师感受自己是学校教职员工的一员,成为积极促进学校发展的一员。校领导分别向外籍教师赠送了圣诞贺卡和礼物。联欢会让外籍教师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家的感觉。来自印度的菲利普夫妇十分感谢学校举办联欢会,表示在日常教学与生活中会努力将学校这个“家”营建的更好。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年12月23日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