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点击次数:3173
  
校内相关教师:
     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申请已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41-15日(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认真准备书面申请材料),校内申请截止时间为412
     二、材料准备:请于412前将个人申请材料一式三份(一份原件,两份复印件)交我处办公室,以方便审核并按时上报材料到省教育厅;申请时须提交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函。
     三、选派重点: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面向湖南省省属高等院校正式在编在职人员。选派重点为2012年、2014年湖南省教育厅立项建设的“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专职人员。鼓励上述重点实验室结合重点研究方向和人才培养计划等长远发展目标,有针对性、成建制地选派35人的科研团队派出,科研团队留学期限可为312个月。上述重点实验室专职人员申报2017年地方合作项目可免初审,由省教育厅直接推荐至国家留学基金委终审。
     具体申请条件、选派办法详见附件。
     校内咨询:郑锐(综合信息楼418办公室)    
     咨询电话:6382796
 
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38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