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韩国京畿大学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点击次数:5601
  

 

(通讯员 秦章华 张曼娉)2017年3月29日,韩国京畿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南景铉一行来我校交流。宋宏福副校长出席接待,两校合作交流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主持。

 郑际根向南景铉一行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概况,并详细询问了韩国京畿大学的优势专业和留学优惠政策。南景铉介绍了京畿大学以文科专业见长,观光旅游、人文社科、艺术体育三个专业的教育教学在韩国高校中非常有名。会上,两校在教师委托培养、学生留学与交换、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南景铉代表京畿大学热切邀请我校师生代表在今年9月份到访该校,实现两校互访以促进两校合作。

 据悉,京畿大学,是一所韩国私立综合大学,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首尔市和水源市。学校开设本科、硕士、博士课程。1947年建校以来,京畿大学成立了一般研究院、专门建筑研究院、专门经营研究院、专门旅游研究院等十三个研究院以培养高级科研人才。同时,该校设有社会教育院、电算信息院和中等教师进修院、中央图书馆和韩国国内唯一的农经博物馆等十五个学校附属机关,在旅游、艺术设计、建筑等专业优势明显。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3月29日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