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见证青春 共赏艺彩——我校外籍教师参观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点击次数:17235
  

        

   

(通讯员 郑锐 张曼娉)2017531日,我校外籍教师受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参观了该学院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我处负责组织外籍教师参加。我处处长郑际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彦卿陪同参观。

陈彦卿向外籍教师介绍了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等专业学生的培养特色及毕业作品特色,并讲述了展出的精美毕业作品背后的故事。郑际根引导外籍教师在送给毕业生的纪念册上写上祝福语。整个参观气氛和谐融洽,陈彦卿、郑际根与出席的外籍教师一起合影留念。来自英国的乔治参观完作品展后,说到:看到这些作品感觉耳目一新,学生的设计非常好看,并融合了京剧、老北京生活等中国特色元素,很喜欢这些作品。来自印度的诺雅也感叹:没想到能在校园内就欣赏到这么棒的作品,我们的学生真的很棒!

此次参观毕业生作品展活动促进了我校外籍教师在教学上的师生互动,同时也丰富了外籍教师在校园精神文化生活。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531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