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学校举行因公出行人员培训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点击次数:21238
  

学校举行因公出国人员行前培训(图)

 

本网讯 919日上午,学校举行因公出国人员行前培训。校长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宋宏福、郑山明出席。培训会由宋宏福主持。

培训围绕外事纪律、国家安全、出访任务与目的等方面展开。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片,国家安全机关工作人员就出国人员注意事项进行宣讲。

曾宝成向出国交流学习人员强调了相关纪律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出访人员应严守外事纪律,遵守当地风俗习惯、宗教礼仪,文明言行,举止符合外事礼节,访问过程中注意安全,切实履行团长负责制等规定,确保出国交流学习任务圆满完成。

宋宏福希望大家珍惜出访机会,切实注意维护国家形象和个人人格,提前做好出访总结预备工作,为回国后进行出访成果汇报与分享做好准备。

培训会后,各团组成员在团长的组织下就如何确保出访任务的顺利完成进行小组讨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09月20日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