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选拔2018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理科类)”(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子项目)参加人员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点击次数:15934
    

关于选拔2018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理科类)”

(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子项目)参加人员的通知

校属相关学院:

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面向地方合作项目省份选拔七个子项目派出人员,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联系派出渠道,统一安排成班派出。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及留学人员在外留学期间的奖学金和学费。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推荐名额为3人,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校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的方式进行选拔,具体选拔方案如下:

一、选拔人数

从事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科学和数学专业教学的一线骨干教师3人。我校拟从理学院、生化学院和电信学院三个学院各推荐一名教师申报。

二、申请人员条件

1. 须为我校正式工作人员,品行端正,具有较高品德修养。

2. 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含45周岁,以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准)。

3. 本科毕业后一般应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一般应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

4. 原则上应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课题,在教学、科技等方面至少有一项的省级及以上奖励或荣誉

5. 体、心理健康,能承受国外较高强度的学习与生活节奏。

6. 平台、学科、专业的带头人及教学骨干、学术骨干优先推荐。

7. 英语基础好。原则上英语水平需达到《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确定的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录取申请时英语水平达到合格标准者。

三、“申请-选拔-推荐”时间

    1.个人申请时间:20171227日(周三)~20171229日(周五);(注:《个人申请表》附后)

    2.学院推荐时间:201813日(周三);

    3.学校审核时间:201814日(周四);

    4.结果公示时间:201815日(周五);

    5.学校推荐时间:2018110日(周三)。

    (注: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201815~112

四、咨询地点与电话

    综合信息楼(行政楼)418办公室  0746-6382796  

 

附:1.项目说明

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理科类)

选派类别:访问学者

留学期限:六个月

留学国别:加拿大

留学院校: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2.《参加“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申请表》

 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huse.cn/c/2017-12-27/639679.shtml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1227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