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点击次数:17455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申请已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校内申请截止时间为4月10日。(申请人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应于2018年4月1日至4月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认真准备书面申请材料)
      二、材料准备:请于4月10日下午5点前将个人申请材料一式三份(一份原件,两份复印件)交我处办公室;申请时须提交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函,邀请信需注明访学身份及访学起止时间,访学开始时间不应晚于2019年9月30日。
      三、具体申请条件、选派办法详见附件。
      四、几点要求:
      1.凡是学校派出参加外语培训合格的教师,且其外语成绩在有效期内,这类教师必须申报。
      2.湖南省重点学科、重点建设学科、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湖南省特色专业、湖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等省级平台须推荐青年骨干教师申报。
      3.有国家级课题或省级重大项目50岁以内的中青年教师要积极申报。
      4.学校拟定申硕学科和专业的学院要鼓励教师申报。
      5.各教学学院根据《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中涉及的我校相关学科专业:人工智能、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材料、节能环保、住宅产业化等新兴产业,现代金融、研发设计、旅游、文化等现代服务业,工程机械、路桥房建、现代农业、生物制药、文化传媒等。请认真组织教师积极申报。
       校内咨询:郑锐(综合信息楼418办公室)    
       咨询电话:6382796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3月27日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