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古巴生物医药集团来永州考察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点击次数:6260
  

 

 

 

本网讯息5月28日,古巴生物医药集团研发总裁罗兰多•皮尔兹博士、古巴基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主任杰拉尔多•吉伦博士、集团驻华首席代表里卡多博士等一行到永州考察,开展生物医药产业合作交流,副市长谢景林陪同考察。

 

考察团来到永州中心医院考察

 

考察团考察湖南科技学院生物实验室

 

 

考察康都药业

 

罗兰多•皮尔兹博士一行实地考察了永州市中心医院、永州康都药业公司、湖南科技学院及萍洲书院,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了我市医疗方面的基本情况和核心技术、生物工程方面的科研能力。

古巴生物医药集团是古巴全资国有企业,该集团整合了古巴几乎所有的生物科技、医疗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进出口等各个领域,主要产品包括疫苗(预防及治疗)、治疗癌症、心脏病和细胞保护的生物药品,还包括恶性肿瘤、畸形等疾病早期诊断与防治系统,其产品在50多个国家经销;拥有及正在申请的专利共2336项,在境外拥有715项药品注册。

    据悉,永州市政府将与古巴生物医药集团就中古生物技术中心项目召开座谈会并签订项目合作备忘。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5/29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