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古巴生物医药集团代表来校考察(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点击次数:10694
  
 

 

 

DSC_3381x

 

DSC_3413x

本网讯   5月28日,古巴生物医药集团考察团首席代表里卡多博士和罗兰多 ·皮尔兹博士、杰拉尔多 ·吉伦博士一行三人在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我校校长曾宝成等陪同下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考察。

里卡多博士一行首先来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进行了考察,听取了相关实验室负责人覃佐东博士、尹业师博士的科研情况介绍,双方就实验条件、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里卡多博士一行与曾宝成就双方开展生化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还就有关科研问题与在座的博士们进行了探讨。

据悉,在5月28日下午永州市政府与古巴生物医药集团的洽谈上,双方签署了《中古国际生物技术中心项目合作备忘录》,将在医疗卫生、生物技术域、疫苗、单抗等生物制药,及远程医疗、数字医疗等领域的开展合作,确定将共同在永州建设古巴生物基地。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