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英语教师赴美国研修团行前座谈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8日 点击次数:15841
    

 

(本网讯 郑锐)201878日上午11点,2018年英语教师赴美国研修团行前座谈会在我校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美洲湖南永州同乡会会长聂社春、市侨联主席杨增和、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学校赴美研修的英语教师、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员共计近三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宏福主持。

 

宋宏福代表学校欢迎聂社春会长一行莅临赴美国研修团行前座谈,向聂社春会长等关心家乡教育发展、支持教师赴美研修的在美校友、同乡表示感谢,并通报了此次赴美国研修任务申报与审批情况及进展,强调要将此次有利于教师提升自身素养和拓展思维的“好事”办好,叮嘱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尽快办理教师赴美国研修的相关手续。

 

聂社春介绍了在美校友资助此次研修的初衷与目的,表达了在美校友有意为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建设做一些有意义事情的情怀。同时,他期待参加此次赴美研修的教师们能够提前做好研修相关准备工作,包括了解到访的美国高校、著名企业的具体情况以及美国文化的一些特点。聂社春热切的向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们介绍了美国人交流交往过程中比较注重的几个方面,并给教师们提出了一些避免文化冲突和增进友谊的建议。

 

座谈会的问答环节,教师们踊跃提问,就出访美国及研修中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咨询,聂社春予以了热情的回答。宋宏福指出,此次座谈会之后学校会在出访前对获得签证赴美研修的教师们进行一次行前培训;通过此次座谈会,他请赴美国研修的教师们要进一步提高目的意识和纪律意识,提前围绕研修目的做好学习相关的准备工作,并加强纪律性。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2018.07.08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