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处组织因公出国(境)人员行前培训会(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4日 点击次数:16210
  

 

        7月14日上午,由我处组织的2018年暑假因公出国(境)人员行前培训会在行政楼八楼三会议室举行。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刘璇以及永州市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应邀为师生作了专题培训,副校长宋宏福出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永州市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向本次暑期出国(境)师生讲述了海外安全、安全保密等方面知识。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刘璇就外事政策和纪律、国(境)外事务工作管理相关规定等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和说明。最后,宋宏福强调了在外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涉外文明礼仪、行前准备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对出访师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各出访团组团长与学校签订了团长责任书并召开了分团会议。

 

    据悉,今年8-9月,由我处审核并办理手续派出的师生72名,分别赴美国、韩国、日本、菲律宾开展交流访问、学术研修和文化交流等活动,是近五年来出国(境)人数最多的一次。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7-14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