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我校赴菲律宾莱西姆大学开展教育文化交流(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点击次数:6530
  

 

   

   本网讯 828日至91日,我校文化交流团赴菲律宾莱西姆大学开展教育文化交流,莱西姆大学高级副校长菲德瑞克热情接待了交流团一行。

我校交流团由5名教师和26名学生组成。在菲期间,交流团先后访问了莱西姆大学三个校区及所属中学,开展了传统文化节目交流、青年交流互动会、合作项目交流探讨等活动,并深入社区开展贫困家庭支持计划调研。

在传统文化交流中,我校师生表演了傣族舞蹈《孔雀》、瑶族舞蹈《长鼓舞》、中华武术等具有中国文化特色节目。莱西姆大学组织编排了一系列具有菲律宾特色的节目。

两校就旅游管理专业、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和两校互派教师任教项目达成初步共识。未来双方将进一步交流,以促进两校教育教学质量共同提升与发展。

菲德瑞克高度赞扬此次文化交流。他表示,今年三月份双方开展了首届中菲高校国际文化周,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教育文化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希望两校师生继续保持长期交往,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