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弗罗斯堡州立大学2019年春季交流生申请指南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点击次数:1598
    

一、申请截止日期:20181031

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国际教育中心,或联系 Kara Hotchkiss女士,她的邮箱为: kjhotchkiss@frostburg.edu  

二、报到日期:

2019122日,星期二。所有学生需在该天抵达。国际学生必须在美国的公司购买医疗保险。学生到校后,学校会把他们纳入我们的健康保险计划,费用列入学生账单。

三、食宿安排

学生宿舍:

https://www.frostburg.edu/student-life/residence-life/housing-options.php

      饮食:

      https://www.dineoncampus.com/frostburg/for-resident-students

      四、交换生到弗罗斯堡州立大学所需申请材料:

      1.交换生申请

      注;请确保学生完成整个申请;包括出生城市、拟主修专业、性格及品行问题及其签名。

      2.申请费

      3.成绩单

      所有大学期间的正式成绩单。如成绩单不是英文的,必须包括正式的英文翻译。

      4.金融认证表格

      5.银行声明

      银行对账单或信件显示有足够一年开销的学习资金(学费、食宿费、医疗保险、书籍和个人开支)。我们建议学生准备两份银行对账单;佛罗里达州立大学1份,签证面谈1份。

      注:银行对账单上的姓名必须与签署金融认证表格的人的姓名一致;

              银行对账单必须包括银行的联系信息(分行地址、地址和电话)

              必须为在近6个月以内申请的银行对账单;

              银行对账单必须由银行职员签名,并以官方信纸打印;

              不接受在互联网上打印的账户对账单。

语言成绩需符合如下标准之一;

         1. TOEFL (500P/61iBT)

         2. IELTS (5.5)

         3. iTep (3.5)

    6.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财务文件在申请过程中可提交复印件,但到校后必须提交原件至国际教育中心进行审核。  

相关链接:

       www.frostburg.edu

http://www.i-studentglobal.com/usa/md/frostburg/welcome/

附件:

AppForm J-1.rar(申请表)

Financial Certification - Fillable.rar(金融认证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