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2018年秋季国际生新生主题班会
发布人:任景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点击次数:815
  

本网讯(通讯员 唐慧 杨颖羿)为更快熟知学校规章制度与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20181017日晚在博雅楼东1-1教室,2018级国际新生班主任唐晨老师主持召开了2018届国际生首次班会,到场指导的老师还有外国语学院2017级辅导员蒋雪冰老师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的任景赛老师。

班会中,国际学生们围绕《湖南科技学院国际学生管理办法》展开学习,三位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学校、更好地融入学校的学习与生活。同学们互相讨论,气氛热烈。期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瑛老师莅临班会,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并询问同学们的情况。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任景赛老师对《湖南科技学院国际学生管理办法》部分条目做了重点说明,明确了国际学生的权利与义务,同时对国际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仔细研读管理办法,遵守规章制度快乐学习。班主任唐晨老师也再次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愿他们学业有成、生活愉快,至此,班会圆满结束。

3

3

2

2

1

1

4

4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