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际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任景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点击次数:4734
  


11

1115日下午,学校在潇湘大讲堂二楼203室召开了2018年度国际学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宋宏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涛以及教务处、外国语学院、保卫处、团委、后勤总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国际生班主任以及来自泰国、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老挝、孟加拉国、津巴布韦等9个国家的40余名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宋宏福主持。

座谈会伊始,副校长宋宏福代表学校向在座国际学生表示了深切的问候与关怀,热烈欢迎他们来华学习与生活。随后国际生班主任唐晨老师结合两个月以来的管理教育实践,对国际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思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会上,国际学生代表们表示入学两个月以来,他们在我校的学习和生活中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很多老师的关心和帮助,感到学校是他们的第二个家,对学校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就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公寓设施、文体活动、学生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贡献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131

陈弘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对国际学生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就学生关心的具体问题与教务处、保卫处、团委、后勤等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就国际学生课程开设、改善宿舍生活设施以及加强国际学生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作出了重要指示。在场的师生都感觉到受益良多,倍受鼓舞,现场气氛活跃,交流热烈。

  最后陈弘书记再次向国际学生们转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注,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保持充实进取的学习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行为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同时希望国际学生不忘留学初心,牢记学习使命,能在湖南科技学院度过一段美好难忘的学习时光!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