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学校召开2018级国际学生第二次主题班会
发布人:任景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点击次数:150
  

IMG_0069

1129日晚730分,我校在博雅楼东1-1教室召开国际学生第二次班会,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干事任景赛、张曼娉,2018级国际学生班主任唐晨、2018级国际生教师代表王素芳以及2018级全体国际生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郑际根强调全体国际学生要互相尊重、和谐相处,尊重各自的文化习俗和宗教习惯;珍惜学校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爱护和维护宿舍的良好环境;严格遵循中国的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考勤,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按时作息,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IMG_0070

王瑛简要介绍了近期国际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安排,鼓励国际学生课后多参加学校的各项文化与体育活动,增强汉语学习的趣味性与实效性。

任景赛对4名孟加拉国籍国际学生在宿舍内的违纪行为进行了通报,并当场宣读了学校的处理决定。

IMG_0068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对国际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外国语学院将于每月月底召开由全体国际学生参加的主题班会,总结点评国际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安排布置下月的各项工作。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