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改革开放40周年,“一带一路”谱新篇
发布人:任景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点击次数:83
  


49744_500x500

2018年12月28日晚上7点,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教职工新年晚会的大幕拉开,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选送的、国际学生代表表演的节目---吉他弹唱《“一带一路”,外国友人庆元旦》精彩上演。来自9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们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他们以一口流利的中文惊艳全场,在欢快的音乐中,学生们挥舞着双臂,场下掌声不断,呼声连连。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晚会的每一个角落,笼罩着每一位师生,在这个寒冬里给我们带来浓浓的暖意。

49741_500x500

通过此次晚会,国际学生们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展现了我校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国际化教育探索与实践的所结出的硕果。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