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2019年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学生交流项目答疑会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点击次数:0
  

201912日下午,我处召开2019年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学生交流项目答疑会。我处处长郑际根主持会议。郑际根就项目申请程序、交换课程选择与学分转换注意事项、外事纪律的遵守、提高境外安全意识、马来西亚基本国情等学生关注多的问题向学生详细进行了解答。

据悉,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成立于1984年,原为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学院(City University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2016年经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学术资格机构(MQA)批准,正式升格为综合性大学。该大学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马来西亚全日制高等院校,并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推荐认证。该大学的学术水平和规模实力在马来西亚大学中位居前10名,也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并享受专项学费资助。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13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