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学校召开2019年寒假国际学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人:任景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点击次数:5999
  


1a59e24eeed17193f8b00a9e9ae9454

201913日晚7时,2019年寒假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于外国语学院博雅楼栋1-1顺利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瑛、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任景赛、学生班主任吴茜、唐晨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01

会上,郑际根重点强调了国际学生假期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国际学生在假期内遵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王瑛就寒假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指出寒假期间国际学生应注意住宿安全,防火防盗,外出期间应注意交通安全,避开中国的春运高峰,远离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救意识,增强明辨是非能力。

03

最后,郑际根就假期安全、国际学生校外注意事项等作了详尽部署,强调了国际学生遵守各项规定的重要性,并提前给国际学生同学送上了中国农历新年的祝福。

此次寒假安全教育大会让国际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为国际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文明、和谐的假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