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点击次数:139
  

校属各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计划和主要项目》已经公布(具体链接附后)。为充分借助国家平台、利用国(境)外优势教育资源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学校鼓励教师个人或科研团队申报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主要包括“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地方和行业部门合作项目计划”“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艺术类人才特别培养项目”(申报具体时间附后)。为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现就申报相关工作做如下要求:

一、选派方式: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人事处、教务处意见→学校审定。

二、申报相关主体责任

1.符合条件申报人:按照申报流程和要求积极申报并准备好申报材料(校内申报表见附件),尤其联系好国外高校邀请函。近两年曾经参加出国人员外语培训且通过的人员必须申报。

2.申报人所在单位:在专业教师中对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进行宣传,并积极推荐符合条件人员进行申报,并在申报人填写的校内申报表内出具推荐意见。

3.人事处:审核申报人是否为我校正式教职人员,依据申报人与我校签订的人事合同,在申报人填写的校内申报表内出具能否派出意见,并对派出期间待遇情况向申报人进行说明。

4.教务处:审核申报人所担负教育教学任务能否调整与完成,在申报人填写的校内申报表内出具能否派出意见,确保学校教育教学有序进行。

5.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配合各单位做好申报人员材料整理与审核工作,并报送学校审定。

三、申报截止时间及材料递交

请申报人在相关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日期前7完成网上申报,同时按材料递交要求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及电子版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逾期不予受理。

四、校内咨询电话及联系人:6382796 郑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222


附件:

一、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链接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74

二、主要项目申请、录取时间

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310日–31日申请,5月公布录取结果(部分中外合作协议/项目需与外方合作院校/机构确认录取结果,公布时间略晚)。

2.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41-15日第一批申请,5月公布录取结果;910日–20日第二批申请,10月公布录取结果。

3.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及地方合作项目:41日–15日申请,7月公布录取结果。

4.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320日–30日申请,5月公布录取结果。

5.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320日–45日申请,5月公布录取结果。

三、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表

附件三 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表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