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学校召开新学期国际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人:任景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点击次数:114
  

03班会

为充分了解我校国际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情况,把握国际学生思想脉搏,更全面地做好思想教育工作,3月27日晚7点,我校在博雅楼东1-1教室室召开了新学期国际学生主题班会。

座谈会上,班主任唐晨老师宣读了学校关于3月22日晚6名学生违纪情况的调查处理意见以及对开学以来国际学生上课出勤情况进行了通报。国际教育学院郑际根教授再次强调了学校关于考勤管理、宿舍管理、国际学生勤工俭学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对国际学生提出以下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热爱学校,自觉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第二,刻苦学习,着眼未来,做好人生规划。第三,增强法律意识。做遵纪守法公民。

0301班会

座谈会结束后,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任景赛老师再次重申了课堂纪律和请销假制度,告诫各位国际学生要以在本学期通过HSK四级考试作为学习目标,切实提高自身汉语水平,为进入专业学习做好准备。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