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国际学生4月份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点击次数:170
  

IMG_0742


418日晚730分,我校在博雅楼东1-2教室召开以“做一个遵规守纪的学生”为主题的国际学生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有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晶,国际学生管理干事任景赛、班主任唐晨,以及2018级全体国际学生。

罗晶首先对5名国际学生的违纪行为进行了通报,对违纪学生的违纪事实做了详细具体的说明,并当场宣读了学校的处理决定。郑际根强调全体国际学生要不忘记来中国、来学校的初心,即学习汉语文化知识,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各位国际学生一定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严格遵循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的管理,在个人学习上面争取更大的进步,为将来进入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IMG_0750


为加强国际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外国语学院定期对国际学生上课出勤、宿舍生活进行跟踪管理,以求掌握国际学生最新的思想学习生活动态。作为学校不断加强国际学生管理的有益探索与尝试,两个部门协同协作,建立月度主题班会制集中对国际学生的综合表现进行评估通报,将不断促进国际学生管理的规范化与科学化。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