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交流项目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点击次数:11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

Niagara University

QQ截图20190521164937

一、学校简介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Niagara University)是一所遵循天主教传统的罗马天主教大学,私立大学,学校位于纽约州尼亚加拉的路易斯顿镇,拥有160多年的悠久历史,毗邻横跨美加的世界著名景观-尼亚加拉大瀑布,距加拿大最大城市及金融中心多伦多车程仅90分钟。学校尊重多元文化背景,是纽约州唯一一所被美国和加拿大同时认证的大学。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是一所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著名私立大学。学校拥有美国主校区和加拿大分校区,包含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和旅游管理学院四大学院,具有学士、硕士和博士的专业学位授予资格。学校专业设置广泛,开设的主要专业有:会计、生物学、化学、英语、数学、社会研究、西班牙语、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生物技术、环境研究生物、商务、计算机和信息科学、犯罪学和刑事司法、经济学、历史、国际研究、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营销、护理、哲学、政治科学、心理学、宗教研究、社会学等。是全球通过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二、合作项目及申请条件

1.交流生项目:我校大二、大三学生,符合尼亚加拉大学国际交流生要求。

国际交流生英语要求:CET-6成绩不低于450分,或者雅思考试(IELTS)成绩不低于6分,或者托福IBT成绩不低于79分,或者托福PBT成绩不低于550分。

2.研究生项目:我校大四毕业生,符合尼亚加拉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要求。

三、优惠政策

经两校协商,尼亚加拉大学为来自我校的国际交流生,每10名申请人提供全免学费名额2名(奖学金额度为8000美元/学期),半免学费名额8名(奖学金额度为6900美元/学期)。

四、咨询及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9530

校内报名地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418室)

联系人及电话:郑老师、张老师 0746-6382796  

更多的信息请访问

www.niagara.ed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ab6F8NVg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ab6F8NVgU

http://www.niagara.edu/literature-and-forms

resizedimage1000666-aerial2

校园鸟瞰

QQ截图20190521163515

学校活动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