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交流项目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点击次数:0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艺术类

一、学校简介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是1975年在原明斯克文化学院的基础上成立的,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市。大学的目标是为白俄罗斯或其他国家在文化艺术领域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

  大学致力于发展自己的教育事业,使之达到世界级的水准,学校拥有高质量的有着丰富经验的教师队伍(200位教授、300多位讲师及专家)。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可以培养出高质量的专业人才,学校的毕业生不仅在专业方面优异,在人格、素质方面也是突出的。

  如今大学把自己的发展聚焦于21世纪,这就是为什么大学采用最新型的课程设置和最现代化的信息技术及教学方法的原因。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的教学质量及研究水平在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中排名前列,大学坐落于白俄罗斯的首都明斯克市市中心,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声誉。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共有六个学院组成1. 文化学与社会文化活动学院2. 白俄罗斯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学院3. 图书馆信息系统管理学院4. 音乐艺术学院5. 进修培训学院6. 函授教育学院。学校有26个专业教研室,涵盖所有系别.

二、院系及专业

1、文化学与社会文化活动学院

艺术学比较艺术学、社会活动社会文化活动、康复方法教育、表演艺术学院、指挥合唱、指挥声乐、美声唱法、白俄罗斯民族唱法、管乐、白俄罗斯民族管乐舞台艺术、器乐、电脑音乐声乐、民间创作合唱音乐(室内乐合唱) 合唱音乐(白俄罗斯民族合唱) 器乐(管乐) 、器乐(白俄罗斯民族) 、民间文艺创作。

2、图书馆信息系统系学院

  学与图书学、图书市场营销科学、技术和专利信息、博物馆学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博物馆学

3、白俄罗斯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学院

工艺美术、工艺美术的修复、工作演员技巧、戏剧与电影的演员技巧、民间戏剧舞蹈、民间创作、戏剧创作手、工艺品创作、文学创作、话剧艺术、电影艺术、舞蹈艺术

4、函授教育学院

文化学、艺术学、图书馆学与图书馆管理、博物馆活动与历史文化保护

三、费用:

  (一)学费

本科:学制四年,预计4300-5000美元/

硕士:学制一年,预计5000美元/

根据每年要求不同学费会浮动100-200美元

(二)住宿费

住宿费:300美金/年。学校统一分配宿舍,一般为三人间,配有卫浴,暖气,公共厨房,洗衣房等,以具体安排为准。

四、交流项目介绍及入学申请材料:

我校相关专业在读学生均可参加白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交换学习项目。选择一年前往白罗斯国立艺术大学进行交换学习,交换学习结束后,可将学分转我校兑换国内学分及成绩。

五、申请对象:

大三、四学生音乐和舞蹈专业;读完预科后,可申请就读该校硕士,交流学习时间为一学年。

六、报名截止:2019530

七、咨询及报名

报名地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418室)

联系人及电话:郑老师、张老师 0746-6382796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