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广外英语培训2019年秋季班预报名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点击次数:92
  

校属各单位:

为鼓励教学科研人员出访交流、促进公派出国留学工作顺利进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培训2019年秋季班开班在即(培训方式:全脱产学习,培训时间:2019年8月至2019年12月), 现将我校相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近3年内准备申报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且有意参加英语培训的教学一线教师。

2.省级及以上各平台每个平台必须推荐1人,省级平台包括:省级应用特色专业、省级专业综合教学改革试点项目、省级重点建设学科、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工程训练中心、省级研究基地等。

3.各教学学院根据学校学科建设要求推荐。

4.身心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2月以后出生)。

5.有较好的外语基础,教学科研业绩突出者;

6.要求职称为讲师及以上,博士优先;

7.申请者在服务期内的,不能脱产学习。

二、选派流程

学校将通过“个人申报—所在教学学院/处室推荐—人事处、教务处预推名单—学校审批推荐”流程,根据报名情况和实际需要,分批安排参加外语培训。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2019年6月3日(周一)至2019年6月11日(周二);

申报者填写《广外英语培训2019年秋季班预报名表》并获得所在学院/处室签字后,请将预报名表报我处并将填写的电子表格传联系邮箱。过期不再接受报名。

咨询电话、联系人:6382796 郑锐(综合信息楼418办公室)

联系邮箱:1063282757@qq.com

附:

参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下期外语培训预报名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6月3日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