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国际学生月度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任景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点击次数:569
  

微信图片_2019060509413511

65日下午430分,我校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月度国际学生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国际学生管理干事任景赛、班主任唐晨,以及2018级全体国际学生。

鉴于最近天气炎热、气温持续攀升,我们经常发现有人在潇水下河游泳,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加强对国际学生的安全宣传教育,规避潜在风险,郑际根首先重点强调了学校管理规定,所有国际学生严禁下河游泳,要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其次,在端午节假期来临之际,他要求国际学生认真执行假期去向登记、外出报备制度,外出旅行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再次,对下一步国际学生的工作做了部署。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所有国际学生预计6月底结业考试,举行结业典礼,希望所有同学认真上课,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最后他代表学校向所有在校国际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月底,我校201834名“一带一路”国际学生将完成一年语言学习顺利结业,目前结业典礼的各项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