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出国(境)

学生申请英文版毕业证学位证证明及成绩单的办理流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点击次数:173
  

各位毕业生、在校同学:

为方便赴国(境)外高校深造或参加我校与国(境)外高校开展的校际交流项目,现将申请英文版毕业证学位证证明及成绩单、在读证明等材料的办理流程告知如下:

(一)英文在读证明申请流程

请下载在读证明模板(中英)改成本人信息,需要准备两份,一份先将中文部分在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凭学生证盖章,随后英文部分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盖章。携带盖有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印章的中英文在读证明到行政楼607办公室处在另一份上盖学校公章(如果需要份数多,请准备相应份数)。

(二)英文成绩单申请流程

步骤1.中文成绩单打印学生凭学生证到学校考试中心(行政楼401办公室)打印并盖章;同时,填写《湖南科技学院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英文版审核申请表》。

步骤2.进行英文成绩单翻译后申请审核,并打印:学生对照1中取得的中文成绩单、按照英文版成绩单参考模板逐条对应翻译科目名称及分数等内容;英文件需要准备两份:一份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后签字盖章后,交考试中心保存,一份由考试中心直接盖章后给到学生本人(如果需要份数多,请准备相应份数);同时递交填写好的《湖南科技学院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英文版审核申请表》

温馨提示,请将翻译的成绩单发送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公共电子邮箱ieo@huse.edu.cn并电话联系(办公电话6382796)经审核后再打印相应份数,以免审核发现错误需要进行英文成绩单的修改、导致重新打印。

步骤3:英文成绩单盖章:英文成绩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后签字盖章那份学校考试中心保存,其他份数由考试中心直接盖章后给到学生本人(如果需要份数多,请准备相应份数)

(三)英文学历学位证明申请流程

下载毕业生英文学位、学历翻译件模板(或可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部门网页“下载专区”下载),依据个人中文毕业证和学位证信息改成本人相应信息,需要准备两份,一份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盖章,学生持盖章件和另一份到行政楼607办公室处盖学校公章(如果需要份数多,请准备相应份数)。同时,填写《湖南科技学院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英文版审核申请表》

温馨提示:

1.请将翻译的学历学位证明发送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公共电子邮箱ieo@huse.edu.cn并电话联系(办公电话6382796)经审核后再打印相应份数,以免审核发现错误需要进行英文版本的修改、导致重新打印。 

2.需携带毕业证、学位证中文原件或复印件前来办理。如毕业生不在校委托他人代办,请提供清晰的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和委托函,并在办理上述审核手续前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核查。

注:各模板请在如下链接下载:

 http://gjjlc.huse.cn/xzz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5月5日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