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我校“一带一路”国际学生观看国庆阅兵式直播
发布人:任景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点击次数:130
  

c05818273e3560cbe8782e88825925b

2019年10月1日上午,来自俄罗斯、阿尔及利亚、乌兹别克斯坦、泰国、越南等十余个国家的数十名“一带一路”国际学生齐聚潇湘大讲堂,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的电视直播。

3d7fe11fc93f7bfb6327b1331b94b88

上午9点40分,阅兵式准时开始。国际学生们手持五星红旗,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屏幕。宏大而不失庄重的阅兵场景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国际学生。当看到中国盛大的国庆阅兵画面,他们不时传来惊叹和欢呼声,中国军人的精神和中国的强大让他们竖起了佩服的大拇指,也让身处湘科院身在中国的他们倍感荣耀,他们纷纷感慨于中国的发展与强盛,表达了来华学习的骄傲与自豪,他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湘科院好好学习,发挥文化传播的桥梁作用,回国后传递新时代中国好声音,讲好新时代中国好故事。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