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迎评进行时,学校开展“遵守规则,勤奋学习”国际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点击次数:11
  

001


002

   

为顺利迎接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加强国际学生学风建设,提高国际学生遵规守纪意识,1031日晚,学校在博雅楼西1-2教室召开了以“遵守规则,勤奋学习”为主题的班会。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全体国际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中,外国语学院罗晶副书记对审核评估期间的纪律要求做了明确具体的说明,她要求全体国际学生要按时上课、遵守学校课堂纪律,要严格要求自己,以主人公的姿态积极参与学校迎接审核评估的工作中。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郑际根重申了审核期间的纪律要求,他指出经过近一个月的学习与生活,国际学生应该应当逐渐适应中国的生活,适应学校的管理。作为国际学生,要和中国学生一样,严格遵循学校的管理,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履行学生的义务。

班会上,学校还对近期国际学生课堂与生活表现进行了通报,对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了通告,进一步帮助国际学生绷紧纪律这根弦,营造有序的学习氛围。此次班会提高了国际学生们的纪律意识和守规意识,为积极参与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作为学校努力构建和谐文明的大学校园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必将推动学校国际化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