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0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次数:596
  


各位同学:

为满足大学生开拓国际视野的需要,我校与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合作项目——2020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已启动,近期进行项目宣讲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该项目推动在校大学生利用暑假进入美国企业,在企业进行为期8-12周带薪实习。项目宗旨是通过带薪实习减轻赴美实习大学生的经济负担,为中国及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一个踏上美国、体验美国生活工作并利用实习之余时间在美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的机会。

实习岗位遍布全美国,以基础性服务性岗位为主,如销售助理、主题公园或游乐园或餐饮企业服务生、酒店服务生、泳池巡视员等。实习的企业包括奥兰多环球影城、迪士尼乐园、洛杉矶六旗魔山主题乐园、黄石国家公园、麦当劳等。薪资收入:8美元—12美元/小时。

二、项目名额及拟派出时间

全校20个名额;

拟派出时间:202065-202095

三、校园宣讲会安排

1107日(周四)19:00—21:00博雅楼(东1-2教室)

四、项目咨询报名

 项目咨询: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龚老师18500374665(微信同号)

校内报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郑老师 0746—6382796

咨询地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418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115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