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点击次数:2
  

校属各单位:

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现已开始报名,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具体申报安排如下:

具体选派工作流程、选派办法、外语合格条件等请参考国家留学网公告https://www.csc.edu.cn/chuguo/s/1696,报名时请注意:

一、申请时须提交拟留学单位的正式邀请函,明确访学身份及访学期限(开始时间不能早于2020年4月),不能带附加条件。

二、2020年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1月1日-1月7日。

三、纸质版申报材料由各教学学院统一提交,学院需出具推荐意见,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并于1月7日之前提交至我处。机关和教辅单位申报者挂靠本人的专业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提交。提交材料包括(参考https://www.csc.edu.cn/article/1693):

1.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2. 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3. 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复印件

4. 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5. 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 获奖证书复印件(不超过5页)

7. 外方合作者简历

8. 项目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9. 《单位推荐意见表》

请申报者按以上顺序准备一份纸质申请材料,并按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以上2-8项为应上传至信息平台的材料,需按系统要求扫描并上传,上传文件必须为pdf格式,文件名称无要求,单个附件大小不能超过3MB,《单位推荐意见表》无需扫描上传)。

校内咨询电话:6382796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2月18日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