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郑际根教授获2019年度湖南省思想政治研究会重点课题立项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点击次数:316
  

01

1223日,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发布《关于下达2019年度省政研会调研课题的通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教授申报的《高校外籍人士意识形态安全防控机制研究——以湖南科技学院为例》获重点课题立项。

据了解,作为我校外事主管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探索加强我校包括来华留学生、外籍教师等外籍人士的校内外管理、坚决守护好我校意识形态阵地等方面做了诸多有效的尝试,制定出台了包括外籍人士意识形态管理办法、涉外应急突发处置预案、外籍人士宗教活动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实现了对我校外籍人士的有效管控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以此课题为基础,继续深化外籍人士意识形态安全防控机制研究,筑牢高校意识形态的坚强堡垒。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