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调整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点击次数:96
  

校属各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为配合国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定对2020年上半年有关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工作安排进行调整(调整通知附后)。调整后,涉及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及地方合作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等多个项目的网上申报时间暂定顺延1个月(具体调整后网上报名时间附后);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一批取消,第二批申报、录取工作安排不变;对部分项目申请人因疫情影响而暂未拿到的外语合格证明的情况做了规范。为保证项目申报的顺利开展,现就项目申报工作做如下工作安排调整与提醒:

1.申请人进行网上申报和递交申报材料的时间也进行顺延,但网上申报与递交材料的时间为具体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日期的前3天的要求不变。

2.申请人务必在网上报名前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3.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请人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取得外语合格证明者,可先行网上申报,如获录取,录取人员须外语合格后方可派出。

4.纸质申报材料一份,申请人须严格按照各项目说明中对材料的整理要求准备,交由所在教学学院统一递交我处。


附:

1.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07

2.三个重点推荐申报项目调整后网上报名时间:

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时间:410 -30日。

2)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网上报名时间:410 -30日。

3)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及地方合作项目,网上报名时间:51-15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228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