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抗击新冠肺炎】海内外国际学生与湘科院并肩战“疫”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点击次数:275
  

今年寒假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疫情迅速蔓延,这无疑打乱了国际学生的寒假计划。中国的春节,也是他们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但当中国打响新冠肺炎战“疫”之后,国际学生们放下思乡之情,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措施,与湘科院一起并肩战“疫”。


9acfa15a2f1346becc64e65f1863598


在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留校国际学生们更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们迅速行动起来。为了践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宗旨,留校国际学生主动请缨,组织留校的国际学生骨干,组建了“国际学生应急管理小组”,在国际教育学院的指导下,协助开展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d19b6b3ae6862275109bf4c3bc66d2d


寒假回国的国际学生们积极效应学校号召,纷纷通过不同方式提供帮助和支持,为学校、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添砖加瓦。做贺卡、拍视频、送祝福、写文章,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主动向世界介绍中国战“疫”的措施和成绩,在国际学生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相互伸出友谊之手……这些值得“点赞”的积极行动,让湖南科技学院的国际学生们一起度过了别样的寒假、打响了别样的战“疫”。


003



合作学校